Share
rotate background






aaa

tittle

品牌起源
湯村2016年至台中水湳打造全新七星級旗艦概念養生會館,獨特的空間,散發出日式現代感,我們團隊注重個人隱密性,另有獨立仕女包廂,以及七星級飯店式包廂淋浴間在這萬籟無聲的休憩空間,讓您可以全身如釋重負、心曠神怡。

會館介紹

會館服務以健身、保健、休閒為訴求,搭配精油經絡指壓、刮痧、腳底按摩等服務,東方醫學理論的經穴療法,是您舒緩緊繃身心的絕佳選擇,透過按摩,可減少身體的壓力。讓您在繁忙工作之餘,也能適時放鬆身心。

放鬆心情

本館另設戶外休閒發呆亭,似乎讓您置身在地中海渡假風情。全天候24小時提供您在都會叢林中最佳去處~伴隨輕柔音符,專屬服務的筋絡推拿及足底按摩,喝口甘甜養生茶,為您長期累積的壓力得到舒解與放鬆。誠摯邀請您前來體驗。

0
按摩師人數

0
頂級按摩包廂

0
仕女包廂

tittle

tittle

2016

湯村水湳足體養生會館全新開幕

湯村2016年至台中水湳打造全新七星級旗艦概念養生會館,獨特的空間,散發出日式現代感
我們團隊注重個人隱密性,另有獨立仕女包廂,以及七星級飯店式包廂淋浴間
在這萬籟無聲的休憩空間,讓您可以全身如釋重負、心曠神怡。

2015

七星級養生休閒館-湯村公園店

首次以國際級『經典峇里島藝術風情』進駐大台中,斥資打造的七星級養生休閒館,
佔地千坪可同時容納百位貴賓,館內設有36間頂級獨立包廂及6間仕女典雅豪華包廂,
每一間包廂的設計風華都別出心裁,置身其中有如一場身心靈與藝術相遇的體驗。

2005

湯之村養生休閒集團

湯之村養生休閒集團2005年於台南地區經營多年,各分館斥資千萬打造五星集養生生活館。

以由人本精神為您服務,結合最頂級實務之美容美體師及專業腳底師,

不僅技術專業,經絡專業知識更是豐富。